数据称分类垃圾桶销量同比增长3200% 环比增长达422%

2019-07-04 15:15:20来源:TechWeb  

7月4日消息,日前,《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正式实施,根据在线导购平台返利网近期数据显示,分类垃圾桶、分类垃圾袋、分类垃圾标签以及厨余粉碎机等商品销量一路飙升,其中分类垃圾桶需求最为旺盛,6月销量较去年同期增长3200%,环比增长达422%,厨余粉碎机月销量也比上月增长157.89%。

同时,数据显示,分类垃圾袋、分类垃圾标签的6月整体销量也水涨船高,分类垃圾袋环比增长611.1%,分类垃圾标签环比增长67.36%。

值得注意的是,不仅仅是垃圾分类,从7月1日起,上海酒店将不再主动提供“六小件”,即包括牙刷、梳子、浴擦、剃须刀、指甲锉、鞋擦等在内的一次性用品。

相关数据显示,上海酒店新规自6月颁布以来,相关差旅随身用品销量显著提升。其中,旅游压缩毛巾销量环比增长29.85%,同比增长296.9%,包含牙具、折叠梳子等在内的旅行洗漱套装销量环比增长近2.5倍,折叠式热水壶销量同比增长达393%。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