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年度企业责任报告:在中国支持超500万个工作岗位

2019-07-04 15:05:34来源:凤凰科技  

苹果公司发布最新年度中国企业责任报告,主题为:人人参与、惠及人人,让世界更美好。

Apple来到中国已经三十年,除了进行直接投资外,还对在中国的供应链投入大量资金与技术支持。

事实上,创造广泛高质量的就业机会,是Apple带给中国经济以及社会社会最有价值的部分。截止2018年底,Apple在大中华区已开设零售店51家,并设立9家公司以及71家分公司,支撑起超过500万个工作岗位。

在教育、环保、辅助功能、隐私、供应商责任等方面,Apple均表现出一家科技公司优秀的价值观。

Apple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葛越表示:“在中国,整个Apple生态系统,包括供应商、开发者以及我们的员工携手同行,共同肩负起社会责任。”

Apple在北京、上海、苏州、深圳均设有研发中心,并于2018年秋季与清华大学合作成立Apple只能移动技术联合研究中心。

苹果CEO库克表示:“企业应该尽其所能为公众服务,赋予世界上每个人更强大的力量,并将大家紧密凝聚在一起。”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