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5G手机将于今年四季度推出 6月1号发售20系列

2019-05-23 17:49:04来源:快科技  

5月21日荣耀正式在伦敦发布荣耀20系列新机,会后荣耀总裁赵明接受了媒体群访,透露了许多未来的信息与规划。

有媒体问道:“之前余总说支持荣耀发展,产品包括品牌和渠道,荣耀20是不是打响了第一枪?之后具体来说在产品的节奏方面,今年上半年我们看产品节奏慢一点,品牌节奏也相对慢一点,那下半年有什么打算?”

赵明表示荣耀20系列按照去年的节奏四月中旬左右就发布了,但因为今年产品规划的节奏控制的变化,所以才推迟了一个月发布。

6月1号正式发售我们的20系列,三季度很快,非常强大的产品就出来了,包括未来四季度的时候我们会计划推出5G相应的产品

此次他进一步确认这款5G旗舰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推出。

此前在荣耀20i发布会后,赵明曾表示荣耀已经在准备规模商用的5G手机,将在今年推出,“这款5G手机非常惊艳,性能等方面非常均衡”,

至于赵明所说的“非常强大的产品”,按照目前荣耀的产品节奏来看,很有可能是荣耀Play或者荣耀Note系列的续作,如果下半年Mate 30系列提前发布的话,不排除三季度新品将会搭载麒麟985处理器亮相,赵明口中的“强大”很可能是在暗示这个。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