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司法部结束审查 IBM对红帽的收购将在2019年下半年进行

2019-05-08 17:28:39来源:TechWeb  

5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就在5月3日红帽峰会在波士顿召开前夕,美国司法部结束了对IBM拟以340亿美元价格收购红帽(Red Hat)的审查,并基本上批准了这笔交易。这意味着IBM对红帽的收购将在2019年下半年进行。

在红帽峰会上,红帽发布了它委托市场研究公司IDC进行的一项研究的结果。该研究得出结论,2019年,在红帽企业Linux(RHEL)平台上运行的软件和应用预计将在全球创造超过10万亿美元的商业收入,这大约占到全球经济的5%。

IDC预计,2019年,全球商业收入将达到188万亿美元。该研究公司估计,其中至少有40%的企业使用了软件。

IDC表示,今年,在RHEL上运行的软件和应用将创造10万亿美元的商业收入,增长速度是全球经济增速的两倍。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