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聘请3D相机专家担任一个未具名项目的高级架构师

2019-04-10 09:11:56来源:新浪科技  

阿瑟·范霍夫

阿瑟·范霍夫

据美国科技媒体VentureBeat报道,苹果iPhone的深度感应摄像头已经可以实现Face ID等功能,现在,该公司又聘请3D相机专家阿瑟·范霍夫(Arthur Van Hoff)担任一个未具名项目的高级架构师。

作为虚拟现实视频公司Jaunt的创始人兼Jaunt One相机系统的发明人,范霍夫在双摄和多摄产品领域拥有数十年的经验。他在2018年8月接受采访时曾经谈到新的深度摄像头系统可以轻易创建体三维自拍。

虽然是虚拟现实领域的先锋,但Jaunt去年开始剥离一些关键资产,还放弃了虚拟现实项目和影院虚拟现实业务,转而开发增强现实和混合现实产品。范霍夫3个月前还为人工智能视觉创业公司Lucid充当顾问,帮助其把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和3D视觉引入更多移动设备。但在加入苹果之前,他显然会取消这些安排。

目前还不清楚范霍夫在苹果的具体职责。但媒体报道称,苹果之前还曾招募过前Jaunt工程师,让其从事从增强现实、摄像头系统和计算机视觉等项目。范霍夫很可能也会参与类似的项目。

有报道称,苹果将加快下一代增强现实软件和硬件的开发,还将为iPhone设计更复杂的深度感应3D摄像头,并在汽车项目内外开展计算机视觉和人工智能项目。

由于范霍夫在创建影院虚拟现实视频领域拥有专业技术,他最有可能帮助苹果未来的深度感应摄像头开发消费级和专业级应用。这可以增强iOS的相机和FaceTime应用,为其赋予体三维拍摄能力,或者帮助苹果新组建的Apple TV+团队将3D效果引入自己的节目。(樵夫)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早间消息

标签: 苹果iPhone 3D相机 高级架构师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