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设计和发布平台已经达到了新的高度

2019-04-08 09:46:16来源:智慧生活馆  

今天,在线设计和发布平台已经达到了新的高度,作为澳大利亚最新的独角兽Canva,在筹集了4000万美元的回合后估值为10亿美元。它的主要目标是让每个人都可以设计任何东西,并在任何地方发布。

目前,Canva已在190个国家/地区发展超过1500万用户,创造了超过10亿个设计,每秒33个设计。今天,Canva正在不断发展壮大,超过500名团队成员共同致力于让每个人都能创造出漂亮的设计。并在2016年,首席执行官Melanie Perkins被选为福布斯亚洲30强30岁以下企业技术类别的成员。

Canva的故事从几年前开始,公司的诞生,源于创始人Melanie Perkins在教授大学设计课程时出现的一个想法。在每节课中,她都看到学生们在努力学习基础知识,并且需要花费几个月的时间才能创造出看起来不错的东西。她意识到,在未来,设计会有很大不同,它将是协作的,在线的并且易于学习。她问自己,“为什么不是每个人都能创造出漂亮的设计?

基于这样的历史背景,“赋予世界设计能力”从早期开始就是这家公司愿景的核心部分,他们希望Canva创建一个简单而直观的设计工具。

将Canva引入更多市场,这对整个团队来说是一项巨大且令人难以置信的任务。为了成为一家真正的全球性公司,他们现在提供了超过100种语言的操作界面,包括能够设计从右到左的语言,以便用户可以使用他们选择的语言使用Canva 。

他们还推出了Canva China,拥有完全中国本地化的体验,包括本地字体,本地模板和位于北京的本地团队。

​Canva在2018年进行了首次收购,与Zeetings一起制定计划,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方式来设计和提供更具吸引力的演示文稿。

Canva目前在继续快速增长; 自从5年前推出以来,已经创造了10亿个设计,被全球190个国家的人们使用。

最初,Canva的发展也很艰难,经历了无数次被投资者拒绝。在这些挫折面前,他们也收获了更多宝贵的答案。今天,挑战更多的是围绕如何让快速增长的500人团队尽可能高效和富有战斗力。

对于Canva来说,问题在于创建具有吸引力,专业的图形设计是非常困难的,在这个专业领域,除非使用昂贵的软件并花费数年时间学习才能具备专业水平。这也是Canva想法的产生方式,设计不再是需要由少数几个人完成的事物,通过互联网技术,很多专业高难的事情可以很简单。

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看到,销售人员创建销售信函来完成业务,现在必须创建一套精美的宣传画册来赢得客户。即使是商业计划的初创主义也被一个个漂亮的PPT画面所取代。世界正在迅速变得更加直观,设计在各行各业中变得越来越重要。

Canva的成功,也为我们验证了想法,一旦我们有了创新的想法,这个想法一定是建立在解决问题的前提之下,而这个问题一定是最困扰我们的问题,你只有解决一个更大的问题,才有可能获得更大的成功!

标签: 在线设计 发布平台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