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30 Pro引入全新的超感光徕卡四摄镜头

2019-03-27 08:40:08来源:网易手机  

华为在法国巴黎会议中心举行2019年度旗舰新品发布会,发布会上华为正式发布今年首款旗舰系列产品-华为P30/P30 Pro,对比上代P20系列产品,华为P30系列将进一步提升拍摄体验,P30 Pro更是引入全新的超感光徕卡四摄镜头。

华为P30 Pro开箱图赏:徕卡四摄吊打友商

网易手机评测室也在第一时间拿到了华为P30 Pro这款产品,首先为大家带来开箱内容。

华为P30系列追求的是轻薄时尚的设计理念,其中P30采用6.1英寸OLED“水滴”全面屏,P30 Pro则搭载6.47英寸OLED双曲面“水滴”,两款手机的屏幕的分辨率均为2340*1080像素,支持P3广色域以及HDR显示技术,屏幕比列为19.5:9。屏幕上方拥有9层光学纳米镀膜技术的玻璃,使得整机更耐用。

机身背面配备玻璃材质,后置三摄/四摄镜头呈纵向排列,正面搭载由汇顶科技提供的最新屏下指纹识别技术,相比上代解锁速度提升30%,底部是扬声器、USB-C接口、SIM卡槽,两款机器采用屏幕发声技术。此外,华为P30 Pro支持IP68级别防水防尘,华为P30支持IP53级别防水防尘。

机身配色方面,华为P30系列均拥有五款机身配色,分别是天空之境、赤茶橘、极光色、珠光贝母、亮黑色五种靓丽的配色。

网易手机讯2019年3月26日消息

标签: 华为P30Pr 徕卡四摄镜头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