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推出令人期待的AirPods第二代 性能有所提升

2019-03-25 13:53:26来源:IT之家  

苹果最近终于推出了令人期待的AirPods第二代,外观设计没有变,但性能有所提升。据IT之家了解,苹果AirPods 2官方发货已经于今日开始。

IT之家读者提供的信息显示,国行AirPods 2的预计派送时间将在26日18:00之前。据一些国外媒体的报道,英国、美国的AirPods 2的派送时间预计在26日,不过部分订单需要到27日才开始发货。

苹果表示,iOS 12.2、macOS 10.14.4或watchOS 5.2及以上版本操作系统才可支持新款的AirPods。这也就意味着,iOS 12.2正式版系统更新肯定会在用户拿到AirPods 2之前推送,以免用户遇到使用上的问题。

北京时间3月26日凌晨,苹果将在总部的乔布斯剧院举行发布会。不出意外的话,很快我们就会等到iOS 12.2正式版更新推送了。

标签: 苹果 AirPods第二代 性能提升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