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10系列正式在全球开卖 销量有望突破4000万台

2019-03-15 08:39:39来源:新浪科技综合  

三星Galaxy S10系列正式在全球开卖,这几天可谓是销售火爆,有业内人士认为,2019年这款手机销量有望突破4000万台。从三星目前的预购数量来看,这一十周年纪念旗舰机系列,很有可能会让三星重回旗舰销售成功之路。

据消息称,三星Galaxy S10在国内7天的预售量超S9系列首发全月销量总和。S10系列首销1小时成交量是S9系列首发全天的2.38倍。有分析师称,今年三星Galaxy S10系列手机的出货量有望达到4000万部至4500万部。而来自韩媒的最新报道称,S10系列很可能在上半年累计达到2000万部的发货量,相较去年的S系列,大约多出80万部。

在Galaxy S10系列中,三星重新设计了Bixby按键功能。现在,用户可以自行设置Bixby按键的功能,你可以选择设置单击Bixby按键打开特定应用,双击呼出Bixby语音助手,也可以选择单击该按键呼出Bixby,双击该按键打开特定应用。而配合第三方应用程序如:微信、摩拜单车、网易云音乐等,你可以一句话发个微信红包、一句话打开扫描界面、一句话点个歌等等。

同时,这也是三星首次在S系列上配备了工厂专门生产的屏幕保护膜,这不同于其他手机自带的塑料屏幕保护膜。这是三星特意配备的一种耐用、防划伤、防碎的屏幕保护器材料,最主要的是,这款材料能与S10和S10+显示屏下的新型超声波指纹传感器完美配合。

标签: 三星 Galaxy S10 销量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