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已为游戏手柄申请了专利

2019-03-12 14:07:40来源:A9VG电玩部落  

曾有报道指出Google有意进入游戏市场,他们的服务将基于流媒体形式,但也会推出独立的硬件。而根据今年早些时候的信息显示,Google已经为他们的游戏手柄申请了专利,样式如下:

可以看到这是一个别无二致的游戏手柄,外观以及功能键的分类和布局并没有太大特色,但一项明显区分是它必定会内置Google助手,以方便通过语音操控。而Twitter用户RepsUp100以此为原型做了渲染图,展示了这款产品的大致模样,请看下图:

不过相对于硬件外观,Google这项游戏设备计划中最受关注的还是服务器的稳定性。毕竟以流媒体形式、其所需求的网络状态至关重要,甚至可以说延迟是决定这类产品成败的关键因素。而关于其流媒体服务的质量,还有待可测试案例进一步验证。

标签: Google 游戏 手柄 专利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