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与Dareltech自拍杆专利诉讼 并未受到任何关于所谓“伪证”的指控

2019-03-01 13:54:26来源:AI财经社  

3月1日消息,针对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小米与美国Dareltech公司的自拍杆专利诉讼,起诉方Darelteth的律师向美国纽约南区联邦法院提交了新的视频证据,而该证据涉及小米北美业务总监在“小米是否在美国有经营的问题”上有无作伪证。对此,小米方面回应称,“诉讼仍在进行中。小米自拍杆产品并没有使用Dareltech提及的美国专利,小米已经申请法院判决小米未侵犯Dareltech相关美国专利。目前小米正在诉讼中积极为自己辩护”。

此外,小米方面表示,截至目前,小米及员工在本案中并未受到任何关于所谓“伪证”的指控,法庭亦未启动任何针对小米及员工关于所谓“伪证”的法律程序。

2月28日,《国际金融报》发布了题为《小米在美专利诉讼引发“案中案”:小米北美高管被指作“伪证”,4月12日将举行听证会》的报道。该报道称,“小米专利案起诉方Darelteth的律师向美国纽约南区联邦法院提交了新的视频证据,而该证据涉及小米北美业务总监在“小米是否在美国有经营的问题”上有无作伪证”。据《国际金融报》报道,美国纽约南区联邦法院将在4月12日就伪证问题举行听证会。

不过,对于报道所称“美国纽约南区联邦法院将在4月12日就伪证问题举行听证会”的说法,小米方面表示,“说法失实”,4月12日举行的法庭会议与所谓的“伪证”话题无关。

标签: 小米 Dareltech 自拍杆 专利 诉讼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