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视暴雪宣布进行重大裁员 为增加开发投入调整架构

2019-02-13 10:35:17来源:游民星空  

根据外媒GameSpot报道,动视暴雪今天正式宣布将进行重大裁员,动视暴雪的员工们今天接到了裁员通知,动视、暴雪以及移动端游戏公司King都将受到影响。

1

与此同时动视暴雪也公开了2018财年第四季度的财报内容,财报提出公司“将增加对旗下最大系列的开发投入,从而确保团队能够提升其社区内容的推进速度以及质量,并能支持一些新产品的创作。”财报还提到制作“《使命召唤》、《糖果传奇》、《守望先锋》、《魔兽》、《炉石传说》、《暗黑破坏神》的骨干人员数量相比2019年将增加约20%”。

但与此同时,动视暴雪也将“对不符合预期的计划进行优先级排序,减少企业中与开发无关、管理层面的成本”,也就是进行裁员。首席运营官Coddy Johnson在财务电话会议上表示,动视暴雪的员工人数将减少8%。

1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