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摩:若苹果2019年推出捆绑订阅服务 其市值将能再次突破万亿美元

2019-02-04 13:58:59来源:腾讯科技  

据外媒报道,16年来,苹果首次对其营收预期进行了下调。随着苹果公布财报,它的股价出现了反弹,但许多分析师仍对苹果能否重新获得万亿美元的市值持怀疑态度。不过,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的分析师凯蒂-休伯蒂(Katty Huberty)表达了不同的看法。

休伯蒂认为,如果苹果在2019年成功推出所谓的“捆绑订阅服务”——包括音乐、电视流媒体和Texture新闻的订阅服务——那么该公司将获得大幅增长,因为该银行给予苹果12个月的目标价是211美元。

比较一下,苹果上周五的收盘价略高于166美元,市值为7850亿美元。当该公司最初达到1万亿美元的市值时,每股的价格约为206美元。

具体地说,该行估计,到2025年,捆绑订阅服务每年可以让苹果的服务业务营收增加2%,“到2023年,这将帮助苹果在营收和每股收益(EPS)方面分别实现5%和12%的年增长率”。

休伯蒂补充称,摩根士丹利还预测,苹果将会增加股票回购。

在去年第四季度,苹果回购了88亿美元的股票。随着投资者更好地理解iPhone发展路径的稳定性和新服务的影响力,我们将看到苹果推出更加积极的回购计划,帮助其股票重新获得新的评级。

过去,一直有传闻称,苹果会推出所谓的捆绑订阅服务。2018年6月,有报道称,苹果正在考虑为其音乐、电视和新闻提供同样的一体化订阅服务。

上周二,苹果宣布了2019财年第一财季(2018年第四季度)的业绩,它实现了843亿美元的营收和19.7亿美元的利润。相比之下,在2018财年第一财季,它实现的收入为883亿美元,利润为201亿美元。

在2018年3月,苹果收购了数字杂志服务Texture,该杂志被称为每月订阅价9.99美元的“Netflix杂志”。

最后,休伯蒂认为iPhone的更新换代水平属于“成熟水平”。

iPhone更新换代的周期现在处于成熟水平,这表明明年的增长有可能稳定下来。苹果关于1月份需求有所改善的评论也同样令人鼓舞。

此前,摩根士丹利曾在苹果召开财报电话会议的前几天预测,由于人们的预期已经很低,现在正是投资该股的最佳时机。

去年12月,彭博社报道称,苹果计划在2019年春季推出一项将苹果新闻(Apple News)与Texture整合的新的付费新闻订阅服务。但是,出版商对加入该服务持谨慎态度。(腾讯科技审校/乐学)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