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在日本延长iPhone折抵换购服务的期限 截止日期已修改为2月28日

2019-01-25 15:03:07来源:威锋网  

苹果公司已经延长了iPhone在日本的折抵换购服务的期限。目前,与苹果在中国提供的限时优惠类似,多个国家市场的苹果用户可以在苹果Apple Store零售店内用旧iPhone进行交易,以折扣价购买iPhone XS或iPhone XR。

事实上,苹果在部分市场的官方页面上标注了这项限时优惠的截止日期,比如中国市场的限时优惠活动截止日期为2019年1月31日。去年12月底,当苹果在日本推出iPhone以旧换新计划时,该公司表示,这项计划将于1月31日结束。而现在,截止日期已经修改为2月28日。

日本网站Arigato-iPod最先发现了这一变化,不过用户在提交手机时获得的以旧换新额度并没有变化。目前,在日本以外的市场,苹果并未修改这项限时优惠服务的截止日期,中国区苹果官网仍然显示为1月31日。而美国苹果官网则从来没有标明服务的截止日期。

本月早些时候,苹果大幅下调了2018年第四季度(苹果2019财年第一季度)的营收预期,预计营收为840亿美元,与预期的890亿至930亿美元形成鲜明对比,主要原因是iPhone升级数量减少。基于这一点,苹果大力促销iPhone的举动也就不难理解了。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在过去甚至没有在苹果官方网站的首页标明iPhone的售价,更不用说直接在首页介绍iPhone的折抵换购服务。尽管如此,苹果仍然坚持表示,iPhone XR自发布以来一直是最畅销的iPhone机型。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