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闻网站BuzzFeed计划削减公司15%的员工人数

2019-01-24 09:55:50来源:straitstimes  

BuzzFeed公司正在削减公司15%的员工人数,这是处理具有挑战性的广告市场的数字媒体网站的最新回调。

首席执行官乔纳·佩雷蒂(Jonah Peretti)在给员工的备忘录中表示,随着裁员人数的增加,BuzzFeed一直在研究“数字平台不断发展的经济学”。“我们已经很好地了解了我们可以在哪些方面巩固我们的团队,专注于正在运行的内容,并实现正确的成本结构。”

削减是媒体裁员浪潮的一部分。Verizon Communications周三早些时候表示,它将削减约7%的数字媒体业务,包括AOL,雅虎和赫芬顿邮报。Gannett Inc也一直在收集报纸上的记者。

BuzzFeed是一个开创性网站,涵盖了硬新闻,个性测验和列表式特征,长期以来被视为新闻业在后印刷时代繁荣发展的一种方式。Peretti在他的备忘录中说,但仅靠增长还不足以确保成功。

“我们正在进行的重组将降低我们的成本并改善我们的运营模式,以便我们能够茁壮成长并控制自己的命运,而无需再次筹集资金,”他说。“随着数字媒体经济的不断发展,这些变化将使我们成为市场上的明显赢家。”

“华尔街日报”此前曾报道削减开支,称这些工作将达到约250个。

在他的备忘录中,Peretti承诺在未来几天内分享更多有关该公司计划的信息。

“虽然我确信这是正确的商业决策,但令人沮丧和失望,”他说。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