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性别歧视指控:Riot拳头修正公司价值观政策

2019-01-16 16:14:57来源:游迅网  

早在去年,LOL开发商Riot拳头被指控公司内部存在性别歧视,受到了外界的口诛笔伐。拳头公司事后及时表态,称将会重整内部风气,以提供一个公平的工作环境,并在随后频繁修正公司价值观政策。近日,他们又在官网上修改了其公司价值观政策条例,来谋求社会看法的改观。

Riot公司成立于2006年,作为《英雄联盟》背后的开发公司受到了广大粉丝的拥戴。而在去年夏天,一名离职的女性员工指控拳头公司内部遵循着潜意识的性别歧视文化,声称公司出于各种原因不给女性员工提供机会;甚至在公司男性高层间流传着一份“公司内值得骚扰的女性”名单等。

从2012年起,拳头公司的价值观政策就一直没有更新过。当时他们还是一个年轻的公司,和现在的地位有着天差地别,显然“价值观政策”是应该随着公司发展而进化的。拳头公司称,他们已经与1700多名公司员工进行了对话,询问他们“我们应该成为怎样的人才能不负玩家的期许”。作为总结他们更新了价值观政策,并声称将“成为每个拳头公司雇员生活的一部分。”

拳头公司修改后价值观政策:

-我们将持续致力于营造一个每个Riot公司成员都能茁壮成长且达到最佳表现的环境。

-我们将努力建立每个Riot员工都能依赖的公平公正的审核制度。

-我们的领导将践行正确的价值观,并在团队中积极的传播。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