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在2018年更换约1100万块iPhone电池 以往不到200万块

2019-01-15 14:57:47来源:IT之家  

在苹果公司对其2019年第一季度收益进行修订后,蒂姆库克举行了全体会议,与苹果员工讨论结果。虽然会议的大部分细节尚未泄露,但是据外媒报道,爆料人John Gruber在今天发布了一个有趣的消息。

在全体会议期间,蒂姆库克表示,在29美元的更换计划的期间,苹果公司更换了1100万块iPhone电池。库克在会议期间表示,在正常的一年中,苹果会计划更换大约100万到200万个电池。

29美元的替代计划活动了将近一年。这意味着在2018年里,苹果更换了一年中通常要更换的电池数量的11倍。

在1月3日举行的苹果公司全体会议期间,蒂姆库克表示苹果公司在29美元的更换计划下更换了1100万块电池,他们通常只预计会有大约100-200万个电池需要更换。

Gruber与Jean-LouisGassée关于Apple电池计划对iPhone销售的影响的链接分享了这一事实。虽然人们容易认为苹果的电池计划应该会在2019年第一季度的预期内,但Gruber提出了一个很好的观点:

我的猜测,直到iPhone XR和XS型号推出之后,电池更换计划对新iPhone销售的影响才逐渐明显。几百万名iPhone用户对使用新电池的旧款iPhone的性能感到满意——他们本来会升级到今年的新款iPhone,而电池更换计划使旧手机用户仍然占有一定比例。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