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苏宁大幅下调iPhone XR售价 比官网低1200元

2019-01-11 15:19:16来源:重庆商报  

最近的苹果可谓是麻烦不断,面对疲软的市场需求,苹果公司对iPhone全线产品进行“官降”,降幅最高的一款则是去年发布的号称是“廉价版”iPhone XR,其64GB版本下调450元。

苹果首次的“官降”立马引来各大电商平台的“连锁反应”。1月11日,苏宁手机官方微博表示,苏宁易购已大幅下调iPhone产品售价,其中iPhoneXR 128GB版本到手价仅5799元,相较于苹果官网6999元的价格,足足便宜了1200元。

苏宁邀“友商”一起来降价

苏宁手机官方微博称:苏宁易购已大幅下调iPhone产品售价,其中iPhone XR 128GB版本到手价仅5799元,相较于苹果官网6999元的价格便宜了1200元。

与此同时,苏宁易购目前也已经上线iPhone XR换购活动,用iPhone 7P换购iPhoneXR,价格低至3500元即可入手XR。相比于苹果官网在近日推出的iPhone XR换购4399元起,参加苏宁易购换购活动仅需3500元就可换一台iPhone XR。

此外,除了iPhone XR外,苏宁易购目前iPhone X 64GB版本也仅售5788元,在苏宁手机的微博中还调侃友商喊话表示,“一起来降价啊”。

至于比官网价格还低,是否经过苹果官方授权,截止记者截稿时,苏宁方面尚未做出回应。

各大电商平台纷纷下调iPhone产品

事实上,针对iPhone降价的不止苏宁一家。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了解到,1月11日,京东平台Apple自营旗舰店的iPhone 8、8 Plus价格进行了调整,调整后的售价变成了3999元和4799起,分别下调了600元和800元,较目前苹果官网报价5099元和5999元也分别低1100元和1200元。

从京东平台Apple自营旗舰店的描述来看,此次iPhone 8、8 Plus的降价并非限时促销,更像是永久性的调价。

苏宁易购自营iPhone 8目前只有64GB版本,售价3899元,但是官网显示是限时促销,没有红色可选,而iPhone 8 Plus亦同,售价是4788元起,而256GB版本是6588元,只有金色这一种配色可选。

国美自营的只有iPhone 8 Plus,64GB版红色版本价格是5688元,而其余配色版本5188元,而256GB红色版是7888元,而其余配色是6888元,但是已经显示下架不能购买。

iPhone XR或步iPhone 5C后尘?

iPhone XR降价声不断,不由得让“果粉”们联想到它的“前辈”,不错!就是iPhone 5C。

同样是所谓廉价iPhone,定位“走量款”,同样的售价高高在上,同样遭遇市场“遇冷”。

当年,iPhone 5C国行的售价是4488元起,比iPhone 5S的5288元起,仅便宜了800元,然而“鸡肋”的配置,让其在发布三个月后,苹果一些核心渠道商都接到了官方授权降价的行为,从那以后iPhone 5C的价格就频频下滑,发布半年后,这款手机已经跌到2900元以下,堪称新iPhone上市后跳水最快的机型。

“太贵!”这是绝大多数用户反馈,因而,降价是目前唯一的选择。

在苹果发布新款手机后的10月份,大量国产手机上市,对其销量带来了不小冲击。尤其是华为Mate 20系列产品上市,加之今年2月份三星即将推出的下一代S系列旗舰,内外“夹击”,留给苹果公司的时间似乎不多了。

据悉,苹果已经下调了iPhone XR生命周期出货量,iPhone XR的生命周期是从2018年第四季度开始,一直到2019年第三季度结束。整个周期内,iPhone XR出货量会超过1亿部已经下调至7000万部。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