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l S电池故障致乘客死亡 特斯拉遭律所指控

2019-01-09 10:36:00来源:凤凰网科技  

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芝加哥律师事务所Corboy & Demetrio周二表示,该律所已对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提起诉讼,指控其2014年推出的Model S轿车电池组存在缺陷,导致一名18岁的乘客在去年的一场事故中死亡。

该律所在诉状中称,去年5月,高三学生巴雷特·赖利(Barrett Riley)驾驶一辆特斯拉Model S,车内载有乘客埃德加·蒙塞拉特·马丁内斯(Edgar Monserratt Martinez),这辆特斯拉Model S在佛罗里达州劳德代尔堡(Fort Lauderdale)撞上了一堵混凝土墙,随后车身起火,导致两名青少年死亡。

Corboy & Demetrio律所代表罹难者马丁内斯,对特斯拉提起诉讼。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