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股价大跌 扎克伯格四季度未抛Facebook一股

2019-01-04 10:07:38来源:新浪科技  

北京时间1月4日早间消息,2018年的最后几个月,Facebook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的数十亿美元股票出售出现暂停。

第四季度,作为Facebook联合创始人的扎克伯格没有出售任何Facebook股票。在这一期间,Facebook股价在美国股市大盘暴跌中下跌了20%。根据彭博社的数据,这是两年多来第一个季度,扎克伯格没有售股。

2017年9月,34岁的扎克伯格表示,他将在接下来的18个月里出售3500万到7500万股Facebook股票。而这将成为他在一生中捐出大部分财富承诺的一部分。自那时以来,扎克伯格已经出售约3040万股股票,价值约56亿美元。

这些交易都是通过10b5-1计划提前安排的,该计划可以引入价格和数量限制等交易参数。Facebook发言人拒绝对此消息置评。

相对于7月25日创下的218.62美元的最高点,Facebook股价已经下跌了近40%。该公司在用户数据处理和内容监管等方面也面临越来越多的批评。扎克伯格表示,这些问题需要几年时间才能解决。而股价下跌则导致他的财富缩水320亿美元,他在彭博亿万富翁指数上的排名也因此跌至第七。

彭博社的数据显示,总共来看,Facebook、亚马逊、Netflix和谷歌母公司Alphabet高管及董事去年出售了约71亿美元股票,但低于2016年的107亿美元。这其中不包括赠予或为了抵税而出售的股票。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