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和TPG资本正就出售McAfee进行初步谈判

2018-12-17 17:26:32来源:TechWeb  

12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一位消息人士日前表示,私募股权投资公司Thoma Bravo正就收购安全软件公司McAfee(迈克菲)与TPG资本和英特尔进行初步谈判。

消息人士称,相关谈判处于初步阶段,不能保证会达成协议。Thoma Bravo一直在寻求整合网络安全行业。

英特尔于2011年以77亿美元收购了总部位于加州的McAfee,又于去年将McAfee 51%权益出售给TPG资本,这笔交易对McAfee为42亿美元。

消息人士称,如果交易达成,Thoma Bravo将较42亿美元支付很高的溢价。

英特尔和TPG资本对外媒报道不予置评。

据维基百科介绍,McAfee的产品不光依靠启发式技术与病毒特征库来防御病毒,还依靠着拥有强大监控功能的防护规则来保护计算机正常运行,在个人版中另外搭配了SiteAdvisor来过滤网络上的可疑、恶意网站确保用户的个人数据安全。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