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与DHX Media达成协议 制作发行史努比《花生》新作品

2018-12-17 09:49:47来源:IT之家  

据美国科技网站TechCrunch报道,苹果已经与DHX Media签署了一项协议,将推出关于包括史努比等《花生》人物的新节目、特别节目和短片。

▲截取自Peanuts官网

据了解,这些内容包括苹果推出的“宇航员史努比”等独家短片,旨在唤起孩子们对“STEM”(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的兴趣。

DHX是Peanuts(花生)的控股公司,后者则是著名漫画形象史努比(Snoopy)的版权归属公司。今年5月,索尼音乐通过收购,获得了Peanuts公司39%的股份,DHX持股41%,还有20%的股份归属于登载史努比的原作者查尔斯·舒尔茨的家人。

IT之家先前报道了,苹果计划推出一款流媒体电视服务,计划与Netflix和Amazon Prime Video等展开直接竞争。这项新达成的合作,无疑又给苹果的新服务带来了人气。按计划,苹果的新服务将在2019年上半年推出。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