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自动驾驶汽车将重新上路测试 时速降低一半

2018-12-06 11:34:13来源:DoNews  

Uber的自动驾驶汽车计划从下周开始在其匹兹堡办公室之间的1英里环路上重新上路测试,速度不超过每小时25英里(约合40公里)。

Uber之前以每小时55英里(约合86公里)的速度在四座城市的公共道路上测试这些车辆,有时是在夜间。不过在3月中旬的亚利桑那州,正在测试的一辆Uber自动驾驶SUV撞死了一名过马路的女士。此次事故是全球范围内首例自动驾驶汽车致人死亡事故。Uber北美地区自动驾驶测试项目随后被全面叫停。

今年5月,Uber首席执行官达拉·科斯罗萨西(DaraKhosrowshahi)在Uber Elevate上就曾表示Uber自动驾驶汽车将会未来几个月内重新回归。科斯罗萨西表态称,当Uber自动汽车重新上路时,“它将尽可能安全”。(完)(记者 费倩文)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