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eSIM一号双终端开启试点 目前覆盖7个城市

2018-12-05 14:52:23来源:IT之家  

中国电信日前发布公告,表示将开启eSIM一号双终端业务试点。这项业务目前覆盖7个城市,支持4款华为、三星的智能穿戴设备。

试点地区的7城市包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武汉、成都、杭州。业务支持的几款智能穿戴设备为HUAWEI WATCH 2 Pro、HUAWEI Watch 2保时捷设计版、HUAWEI Watch 2 2018版、Samsung Galaxy Watch智能手表。

详情如下:

1.中国电信eSIM一号双终端试验业务是指用户可在自己的手机号码(主号码)账户和套餐下,添加一个eSIM附属智能设备(以下简称附属终端),使手机终端与附属终端共用一个手机号码(主号码),给主号码来电时两个终端同振,任意终端均可拨出电话,主附终端之间不能拨打电话。

2.目前试点地仅包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武汉、成都、杭州7城市。该试验业务可适用于HUAWEI WATCH 2 Pro、HUAWEI Watch 2保时捷设计版、HUAWEI Watch 2 2018版、Samsung Galaxy Watch新品智能手表。业务试验期为1年(自办理成功之日起计算)。

3.自办理成功之日起,用户可享受免12个月副卡功能费免费优惠与一号双终端业务功能费。免费期过后如用户继续使用,电信公司将正常向用户收取副卡月功能费与一号双终端业务功能费。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