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追加发售1亿美元可转换优先债券 总额达7.5亿美元

2018-12-04 19:49:29来源: TechWeb  

12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周一,爱奇艺宣布,将额外发售总计1亿美元的可转换优先债券,这使得该公司所售债券总额达到7.5亿美元,总收益约为7.356亿美元。

爱奇艺

此次发行的债券将是无担保优先债券,年利率为3.75%,将于2023年12月1日到期。此次债券发售工作将在2018年12月4日左右完成,相关条款与上一批6.5亿美元债券一致。

上周四,爱奇艺宣布,将发行本金总额为5亿美元的可转换优先债券。上周五,该公司又宣布,将债券发行规模上调至6.5亿美元。

爱奇艺打算向这批债券的首次购买者授予13天的选择权,并允许他们额外购买本金总额最多为1亿美元的可转换优先债券。

该公司计划将此次债券发行获得的部分净收入,用于支付有上限期权交易的成本,并将剩余收入用于扩大和增强其内容产品、加强自身技术、增加营运资本,以及用作其他一般企业用途。(小狐狸)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