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正在更大门店测试其无人店技术 面向面积更大商店

2018-12-03 15:50:10来源:网易科技  

12月3日消息,据The Verge报道,亚马逊可能打算扩大其无人便利店的规模,目前正在更大的门店中进行技术测试。

今年1月份,亚马逊在西雅图开设了第一家无人便利店,之后又在西雅图、芝加哥和旧金山开设了更多门店。这些无人店使用摄像头和软件来检测顾客拣选的产品,并据此收费,这样他们就可以省去整个结账过程。

亚马逊现有的无人店规模仅与小型便利店相当,比常见的杂货店要小得多,需要跟踪的商品和人员更少。亚马逊在2017年曾推迟无人店的推出,因为当店内有20多人的时候,追踪系统就会崩溃。

不过消息人士透露,亚马逊表示,自这些无人便利店开业以来,他们已经对软件进行了升级。但显然,在那些“天花板更高、产品更多、空间更大”的地方,这项技术仍然存在问题。

亚马逊正在“更大的空间里”测试这项技术。这些消息人士还表示,这项技术“最有可能的应用”是全食超市(Whole Foods),即亚马逊于2017年6月收购的连锁超市。亚马逊过去曾表示,不打算在连锁店应用这项技术。

据报道,亚马逊计划在2021年前开设3000家无人便利店,这将使它能够与CVS和沃尔玛等连锁超市竞争。但要实现这个目标,它需要扩大无人店测试规模。

其他公司也在密切关注亚马逊的举措。今年10月,沃尔玛宣布,将在美国德克萨斯州开设一家实验性的山姆会员店(Sam’s Club),店里没有收银员,顾客可以用手机上的应用程序扫描商品,而无需依赖店内系统来跟踪他们购物。(小小)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