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像评测网站DxOMark十周年 将纳入新的消费者体验

2018-12-02 11:54:18来源:IT之家  

尽管已经成立多年,知名的图像评测网站DxOMark最近一年多的时间里才在国内受到了大量关注。11月30日正值DxOMark上线十周年,这家网站也发表了致读者的一封公开信。

DxOMark表示,自2008年11月发布了第一个DxOMark Sensor传感器评测以来,dxomark.com网站现已上线10年。DxOMark分别在2010年和2012年推出了镜头、手机评测,并于2017年更新了评测基准,添加了散景和变焦测试项目。

DxOMark表示,鉴于智能手机的新摄影功能(美颜、夜间模式、广角等)不断涌现,将继续在评测基准中纳入新的消费者体验。

DxOMark为独立相机、镜头和搭载相机配件的移动设备提供图像质量评估的网站。它原是2006年创立的法国公司DxO旗下的子公司。去年年底,DxOMark从DxOLabs中拆分出来,成为一家独立的私人公司。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