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机投资宝可梦开发商 独家推出哈利波特手游

2018-11-28 11:42:10来源:环球网科技  

据消息人士透露,三星计划对《精灵宝可梦Go》和《Ingress》开发商Niantic投资4000万美元,Niantic将为三星开发独家预装在Galaxy系列手机上的手游《哈利·波特》,并预计在未来推出更多手游。

有媒体报道称,新游戏将只能在Galaxy Note手机上运行,大量利用了三星的S-Pen手写笔。据匿名的消息来源指出,Galaxy独家的哈利波特手机游戏,会使用三星S-Pen手写笔作为魔法棒。

神奇宝贝Go系列,不会纳入Niantic与三星的合作计划。即便如此,这笔交易对两家公司都有很大的好处。三星顶级Galaxy系列一直致力于推动移动游戏,包括与《堡垒之夜》和《Epic Games》的创作者高调合作,以纪念Galaxy Note 9的推出。

有关三星投资Niantic交易的细节尚不得而知,据了解,Niantic正在尽力融资,为2019年IPO(首次公开招股)进行准备工作。三星则乐于对Niantic投资,独家获得高质量内容。

Niantic以开发增强现实位置游戏《Ingress》成名,依靠2016年发布的《精灵宝可梦Go》爆红。但是,在与三星的合作中,它将首先开发一款《哈利·波特》题材的游戏,可能偏离原来的增强现实游戏路线。

目前尚不清楚新游戏是Niantic尚在开发中的《哈利波特:巫师联盟》(Harry Potter:Wizards Unite)的改编版,还是一款全新游戏,但内部消息人士透露,三星和Niantic可能在今年年底前正式公布合作交易,合作的成果最早将于2019年2月份出现在Galaxy S10手机上。【环球网科技 记者张之颖】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