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称客户端苹果下架是因技术Bug 导致短期下架

2018-11-27 13:31:11来源:A5创业网   

11月27日报道,据网友反映,通过App Store搜索“拼多多”关键词发现,拼多多买家版已遭App Store下架,所以目前仅能搜索下载到拼多多商家版APP。

对此,拼多多官方称,最新发版的iOS客户端(买家版)存在技术Bug,导致短期下架。目前已与苹果官方取得联系,将在紧急修复后尽快上架。

拼多多是隶属于上海寻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一家商家入驻模式的第三方移动电商平台,为电商界的后起之秀。2018年7月26日,拼多多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双十一期间渗透率为23.9%,截止11月底,拼多多的渗透率为27.2%,各项指标都反超京东。

拼多多2018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拼多多营收33.724亿人民币,同比增长679%,目前,拼多多估值已过百亿人民币。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