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季度标普500零售业务收益增长 亚马逊预计将贡献一多半

2018-11-26 11:53:20来源:腾讯科技  

据外媒报道,根据市场研究公司FactSet的一份报告显示,在今年第四季度,亚马逊有望为标准普尔500零售指数营收贡献一半以上的涨幅。

FactSet公司预计,在第四季度,亚马逊的每股收益将会达到5.51美元,是该电商巨头去年同期每股收益2.16美元的两倍多。在过去五个季度中,亚马逊的实际收益均超过了FactSet的预期收益。

“亚马逊有望出现最高的收益涨幅,有望成为零售业指数和食品与主要用品零售指数总收益涨幅的最大贡献者。”FactSet公司的高级收益分析师约翰-巴特斯(John Butters)称,“如果不计算亚马逊,那么这两个零售指数在第四季度的收益增长率将会从15%锐减到6.8%。”

在零售板块的13个子行业中,有10个子行业有望在第四季度出现更高的收益增长率,包括互联网与直销零售(预计收益增长率为69.4%),汽车零售(22.4%)和家居装修零售(20.1%)。

其他有望出现两位数字增长的子行业包括杂货店(12.3%)和食品分销商(11.1%)。药品零售商、百货公司和专卖店的预期收益增长率分别是6.9%、6.8%和6.4%。

“在第四季度所有标准普尔500零售商的预期收益涨幅中,亚马逊将会做出一半以上的贡献。”巴特斯说。

电脑和电子产品零售以及服装零售的收益增长率有望跌破1%,而食品零售的增长率有望萎缩24.5%。

在周六(11月24日),亚马逊开始了 “网络星期一打折优惠周”,每天提供打折优惠活动,而且一直会持续到12月1日。亚马逊设备,例如Echo Dot智能音箱、Fire TV Stick电视棒和Fire HD平板电脑,都在打折之列。玩家、家具和家用必需品也属于打折优惠的对象。

亚马逊Prime会员将可以抢先30分钟参加“限时特价”活动。

亚马逊面临着来自其他零售商的激烈竞争。例如,塔吉特推出了免费送货上门服务,而且没有最低消费金额限制。沃尔玛开始了感恩节周末购物特惠活动,而且比往年提前了两个小时开始打折优惠活动。

在今年11月初,亚马逊宣布,它会效仿塔吉特推出免费送货上门服务。

“沃尔玛和亚马逊都不甘示弱。”穆迪首席零售分析师查理-奥谢(Charlie O’Shea)称。

今年以来,亚马逊的股价增长了28.4%。相对而言,追踪在线零售股的交易所交易基金Amplify Online Retail ETF上涨了4.1%,SPDR S&P Retail ETF基金下跌了0.7%,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了1.5%。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