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XS/XS Max市场表现不佳 苹果重启iPhone X生产

2018-11-23 09:01:51来源:cnBeta.COM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由于对最新的iPhone XS和XS Max的需求低于预期,苹果已恢复生产iPhone X,据称这是为了满足与三星之前签订的OLED供货协议的压力之下的决策。 值得注意的是iPhone XS首次发布时,苹果已经停止在商店销售iPhone X,使其成为历史上最短命的iPhone单品。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iPhoneX被认为比XS或XS Max便宜,因为它的资格比较老,组件采购和制造设备的成本都更低。

在过去,当某些市场对它们有足够的需求时,苹果就会开始生产旧机型,不过这次并不是源自于需求,而更像是被迫的举动,因为之前的产品线中只有iPhone X使用OLED屏幕。

之前有消息称,由于需求低于预期,苹果已削减所有新款iPhone XS/XS Max的生产订单。更便宜的iPhone XR被认为是可以满足最具预算意识的客户,但iPhone XR今年的价格依然无法让这些客户抢购。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