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K版苹果电视人气飙涨 销量已接近亚马逊Fire TV Stick

2018-11-22 17:04:12来源:腾讯科技  

据外媒报道,数据统计公司Thinknum的最新数据显示,在最近几周,4K版苹果电视的人气飙涨,它的销量已接近亚马逊Fire TV Stick,排在第二名。

在4K流媒体设备方面,亚马逊仍然是无可争议的领导者,它的售价34.99美元的Fire TV Stick 4K销量排在第一名。排在第二名的是4K 32GB版苹果电视,尽管它的售价高达179.99美元。排在第三名的是Roku Premiere 4K,售价39.99美元。

最有意思的是,在过去一年中,苹果电视的人气出现了大幅增长,它的销量远远超过了Roku和谷歌的相对便宜的产品。一直以来,苹果电视的销量未见起色,这主要是因为它的售价太高。但是,自从去年推出4K版苹果电视以来,情况发生了明显的改观。

“事实上,4K版苹果电视在市面上销售了才一年多一点点时间。如下图所示,4K电视的竞争一直是此消彼长。但是,随着最新款4K电视上市,市场销量似乎在朝着苹果那边倾向。”

近日还有报道称,苹果正考虑推出价格更优惠的流媒体电视棒,从而与亚马逊和Roku等竞争。而且,这也有助于吸引更多观众观看苹果即将推出的流媒体电视服务。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