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 3 XL开始测试下一代安卓系统Android Q

2018-11-21 20:27:03来源:IT之家  

11月21日消息 谷歌上个月推出了Pixel 3和Pixel 3 XL,但新机最近被曝出多个bug,虽然不是很严重的问题,但也会影响使用者的心情。不过现在有个好消息,Pixel 3 XL似乎已经开始测试下一代安卓系统Android Q。

Geekbench的一个新跑分显示,Pixel 3 XL已经用上了Android Q操作系统,时间为2018年11月20日。通常,谷歌每年都会在其开发者大会谷歌I / O上展示其新的Android版本。但去年,谷歌在向开发者正式揭幕之前已经推出了Android P。现在看来,明年初Android Q应该也会提前推出。

根据此前的报道,谷歌将在下一版本的安卓系统Android Q中引入一项名为“multi-resume” 的功能,支持用户分屏打开多个应用程序,并保持同时运行。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