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安卓系统卫星手机亮相 配骁龙625芯片组

2018-11-20 17:31:11来源:IT之家  

Thuraya推出了其首款Android智能手机X5-Touch,像这家公司的其他产品一样,这是一部卫星电话,这也是全球首款运行安卓系统的卫星电话。

X5-Touch配备了5.2英寸1080p IPS触摸屏,骁龙625芯片组,2GB内存,16GB可扩展存储,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200万像素自拍摄像头和3,800 mAh电池,运行比较老旧的Android 7.1 Nougat系统。

X5-Touch重262克,具有IP67防水防尘功能以及MIL-STD-810认证,能够承受极端条件。X5-Touch具有NFC功能,支持GPS,北斗和GLONASS导航。

由于需要支持卫星呼叫,因此该机增加了可伸缩天线,并且手机具有始终开启的双SIM功能,其中一个SIM工作在传统的2G / 3G / 4G网络上,另一个SIM工作在卫星上。

Thuraya X5-Touch将在160个国家上市,售价999英镑,该公司表示将在12月份推出,但某些国家可能要等到1月底(如英国)。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