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神秘新机爆料:长续航+后置三摄 将于12月11日亮相

2018-11-19 15:52:45来源:雷科技  

说起华硕手机,它在国内市场相比其他主流手机品牌厂商而言可能影响力不是特别大,但在台湾市场却有“惊人”表现,据有关数据显示,今年第三季度,华硕在台湾市场的占有率已经突破了15%。

这其中就得益于华硕主打机型:ZenFone Max Pro,据悉,这款产品在明年初也将会迎来升级换代。

早前就有消息透露,Zenfone Max Pro将会有两款新机,分别为:Zenfone Max Pro M2和Max M2。最近,一款型号为ASUS_X01BD_1的手机出现在了谷歌的Google Play Console设备列表中,不少网友表示,这就是传闻中的Zenfone Max Pro M2新机。

Zenfone Max Pro M2和Max M2两款机型的区别主要为“高配版”和“低配版”。其中前者则为高配版,采用高通骁龙660处理器,4/6GB内存,64/128GB内存存储,屏幕6英寸,后置主摄为1300万像素,采用三摄设计,而这应该也是Zenfone Max Pro M2的一大特色。

低配版屏幕同为6英寸,但处理器下降为高通骁龙636,配有4GB内存及32/64GB存储可选,后置双摄,主摄为1300万像素。

设计方面,根据Google Play Console设备列表中的缩略图显示,Zenfone Max Pro M2将采用刘海全面屏的设计,有一定的下巴,整体造型比较中规中矩,屏幕下巴处带有虚拟导航按键,系统UI界面比较偏安卓原生风格,据悉其将运行Android 8.1 Oreo系统。

华硕官方消息表示,Zenfone Max Pro M2将会在12月11日发布,这款新机在配置上看并不是特别旗舰,算是主流中端机型的标配,好在其有不少亮点,不如后置三摄,据悉其还主打长续航,并且在游戏方面也会有不错的体验。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