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14亿美元收购网络安全公司Cylance 支付方式为现金

2018-11-17 14:11:41来源:腾讯证券  

据财富杂志网站报道,黑莓周五发表声明称,该公司将以14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网络安全公司Cylance,支付方式为现金,外加一笔未透露具体金额的员工刺激费用。

这两家公司将需满足管理成交条件才能完成这项交易,但有望在黑莓的当前财年于2019年2月份结束之前完成。

Cylance是一家依赖人工智能(AI)和机器学习来开发安全服务的网络安全公司,该公司的业务重心是预防黑客入侵和利用人工智能来事先找到问题,以免网络遭到破坏。与此同时,黑莓则一直都在进行自我改造和转型,该公司已经剥离了智能手机业务,现在正重点致力于一系列面向企业的生产力和安全软件服务。

黑莓首席执行官程守宗(John Chen)发表声明称,Cylance的业务将可与黑莓的其他安全服务达成良好的契合,并补充道Cylance的技术对于改善使用黑莓QNX服务的各种互联设备——如无人驾驶汽车等——的安全性来说将是特别有用的。

展望未来,黑莓称其计划将对Cylance的业务进行整合,但后者仍将作为一项独立业务来进行运营,并保持与其3500余名企业客户之间的关系。(星云)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