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G7最新渲染图曝光 预计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上市

2018-11-16 17:25:33来源:腾讯数码  

摩托罗拉在今年虽然没有什么让人印象深刻的机型推出,但接下来即将登场的新机还是准备紧随潮流,首次采用水滴屏的设计。日前,传说中的Moto G7不仅已经在美国获得FCC认证,而且国外网站Mrgizmo还独家放出该款新机的渲染图。确认将会是水滴屏设计,但有着较宽的下巴,而背面的蝙蝠标则会整合指纹识别功能,或将添加无线充电功能,预计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正式与我们见面。

渲染图曝光

从此次国外网站Mrgizmo曝光的Moto G7的渲染图来看,确如过去传闻的那样采用了水滴屏设计,这有助于获得更高的屏占比。但与有着类似设计的OPPO和vivo智能手机相比,MotoG7的下巴则显得比较宽。至于手机的背面则仍旧是家族式的奥利奥造型摄像头,内嵌的两枚镜头采用横置式设计,下方则配有LED闪光灯。

Moto G7这次还对背面边缘部分进行了弧度处理,在视角效果和持握手感上都有不错的提升,同时摄像头下方的经典蝙蝠标则整合了指纹识别传感器。此外,该机还采用了玻璃材质后盖,并且由于传出摩托罗拉会有无线充电器推出的缘故,所以也预示着Moto G7或将成为首款具备Qi无线充电功能的G系列手机。

骁龙660AIE处理器

至于Moto G7的主要规格方面,Mrgizmo似乎也没有掌握什么确切的消息,而是据传会配有6.0英寸FHD+分辨率显示屏,与过去传出的6.4英寸的说法存在一定的出入。至于处理器则仍旧是骁龙660AIE,将拥有4+64GB的存储组合和支持存储卡扩展。

由于有可能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推出,所以Moto G7预装Android 9 Pie系统应该没有什么悬念。至于摄像头配置方面则没有什么特别之处,装载12MP前置镜头和拥有16MP+5MP的后置双摄组合。采用了USB-C接口和保留了3.5mm耳机插孔,并支持NFC技术。

或将年底发布

目前,摩托罗拉旗下已经有型号为XT1965-3和XT1952-2新机获得了FCC认证,并且由于公布的背面示意图与过去曝光的渲染图高度相似,而被不少人认为是MotoG7的两个版本。不过,该机仅提供2.4GHz频段的WiFi连接,并且所配的电池容量也只有3000毫安时,而不是过去盛传的3500毫安时,这或许会让人感到失望。

值得注意的是,这款摩托罗拉在9月初便开始提交了测试,并且在10月2日便已经通过了认证,但最近FCC才提供了查询的信息,所以也意味着该机有可能会提前至年底正式登场。同时根据FCC公布的信息还显示该机的长宽尺寸为156.86×75.4mm,而如果与vivo X23进行对比的话,则可以确定这款摩托罗拉新机确实配有6.4英寸显示屏。不过,现在还不清楚Moto G7的具体发布时间和售价,但就整体来说如果没有一个合理的价格支撑,该机在国内市场几乎没有什么竞争力。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