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20或成续航最长手机 超过iPhone XR

2018-11-16 11:48:45来源:腾讯  

旗舰手机由于采用了较高端的处理器,同时功能也比较全面;加上旗舰手机由于比较重视设计和手感,所以在电池容量方面一般都是有所妥协的;当然,也有不少旗舰手机的电池容量在4000mAh左右。

而在前段时间发布的华为mate20,该机搭载7nm工艺的麒麟970处理器,加上4000mAh的大电池设计,让这款机器成为目前续航最好的一款旗舰手机,并且超过了iPhoneXr。

iPhoneXr是目前续航成绩最好的iPhone,该机搭载A12处理器,同样是7nm工艺制式;不过iPhoneXr的电池容量较小,只有2658mAh,但是由于iPhoneXr的显示屏分辨率较低同时iOS的优化较好,该机的续航也是相当不错。

根据外媒的测试,目前续航最好的旗舰手机是华为mate20,该机的续航成绩达到了惊人的14个小时26分钟;第二名的iPhoneXr和该机相差较大,只有11个小时多一点,相差三个多小时。

而三星在今年下半年发布的旗舰手机——Galaxy note9,该机搭载骁龙845处理器,6GB+128GB存储组合起步,采用的同样是4000mAh超大电池的设计,不过续航只有不到九个小时。

有些旗舰手机的续航可以用“惨不忍睹”来形容,例如来自于LG的 G7 ThinQ,该机的续航成绩有七个多小时,该机的电池容量为3000mAh,搭载骁龙845处理器,显示屏分辨率为2K。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