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升级系统时自燃 苹果回应:这只是巧合

2018-11-15 16:51:35来源:腾讯数码  

今天,我们发现外媒报道了一起iPhoneX手机自然事故,据了解一位来自美国华盛顿州叫Rahel Mohamad的用户在社交平台上发布消息称,自己刚刚在给使用了10个月的iPhoneX升级iOS 12.1系统,但是没想竟然在这期间发生了手机自燃!并且还晒出了相关的图片,引发了网友们热烈讨论。

从图片来看,该名网友的iPhoneX确实是发生过燃烧的状况,而且看起来还十分的严重,正面的屏幕已经完全变形,后壳机身也直接裂开。该用户表示,自己的iPhoneX是在今年的1月份才购买的,之前一直都是正常使用,而在此次给iPhoneX进行更新系统时,他给iPhoneX也插上了原装的数据线进行充电。不过,在完成了iOS 12.1的系统更新,才开始察觉到一场,发现手机非常热,之后就发生了冒烟,然后着火,爆炸。

而对于该网友遇到的iPhoneX更新iOS 12.1系统时产生的手机自燃问题,苹果也直接评论回应称,此次手机更新系统时发生自燃事件只是一个巧合,跟iOS 12.1系统没有必然联系,希望该网友能够将手机寄回苹果,以便调查事件发生的原因。

有些网友则是质疑,为什么升级系统的时候要进行充电呢?这样不是明知故犯要让手机在充电的时候升温吗?在这里顺便也给大家科普下,其实很多的手机品牌在升级系统的时候都会提示要连接数据线进行升级,为的就是防止电量突然不足升级失败,不然很可能会让你的iPhone手机变成白苹果。

事实上,笔者也认为这一起iPhoneX更新系统发生自燃事件很可能是属于偶然,但是出现这一事故也应该引起足够的重视,从发布至今,iPhoneX这款手机已经出现了太多的质量问题,从一开始的电池鼓胀,到后续的屏幕出现绿线以及无法通话,再到近期的屏幕出问题,这些都已经得到了苹果的官方回应,因此也是苹果承认了的故障问题,不存在故意抹黑。

iPhoneX作为去年第一款接近万元级别的主流手机,如果的质量问题应该得到重视,我们也等待苹果后续发布调查报告。你们怎么看待这一事件呢?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