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26亿北京买地皮 引发网友关于“小米进军房地产”的猜测

2018-11-07 15:01:35来源:站长之家  

据证券日报消息,11月5日,小米联合华润以26.57亿元在北京拿地引发网友关于“小米进军房地产”的猜测。据北京市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委员会网站披露信息显示,小米拍下的该地块项目为北京昌平区一块近4.7万平方米公建混合住宅用地。

游民星空

有接近小米的知情人士称,与华润联合拿地,是华润主导开发,雷军豪掷26亿元拿地或为建办公楼。“小米相当于华润事先已经找到的定向客户,实际上就是华润会为小米开发新的办公区”。对于26亿拿地的说法,小米方面表示“不予置评”。

游民星空

值得注意的是,小米在北京的新总部小米科技园也正在建设中,该地与北京昌平区地块距离不到10公里。据公开资料显示,小米科技园于2015年7月22日动工,产业园占地22万平米,预计3年后入驻。截至2018年3月31日,小米在新总部上已经投入了12亿元。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