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今亮点!劳动有成果 义卖显爱心

2023-05-30 19:13:46来源:三秦网  


【资料图】

5月29日上午,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西安市碑林区何家村小学开展义卖活动,同学们将自己劳动课超千件纯手工作品全部拿到学校爱心集市上进行展示和义卖,现场热闹非凡。

义卖市场,为更好地吸引“顾客”的眼球,小导购员们使出浑身解数,有的挥舞着“打折”和“买一送一”的优惠牌,有的拿着赠品拉开嗓门喊着“盲盒抽奖了”“送礼物了”,每个孩子都在极力地向过往的老师、同学推荐自己的劳动成果。“顾客们”也被感染了,兴奋地开启“买买买”模式,头花、发夹、手串、小风扇、糖葫芦,试戴、试用、讨价还价。

本次义卖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共设立17个摊位,老师和同学们纷纷参与,共筹集善款2862元。

何家村小学一直重视劳动教育,重点培养学生的劳动能力和社会实践能力,以劳动为契机,用灵巧的双手为需要帮助的人筹集爱心善款,劳动和义卖相遇,收获成倍的喜悦,让劳动成果化为有意义的社会价值。本次义卖活动,学生用自己的劳动换来的成果以爱心的方式传递出去,相信这两千多元能够产生更大的爱心辐射。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