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届武神坛晋级赛:莲台咒师同室操戈

2023-04-13 05:57:40来源:互联网整理  

综合来说,本届武神坛之战的晋级赛阶段延续了近半年来武神坛晋级赛的特色,虽然咒师体系依然占据着主导地位,但并不影响各大服务器对全新战术的开发和试炼。

随着武神坛的发展,晋级赛的强度和精彩程度越来越高,很多服务器更是将晋级赛作为最终练兵场,用来磨炼全新的阵容体系。

正因如此,每一届武神坛的晋级赛都涌现了很多经典对决,下面,让我们来看看201届武神坛晋级赛的精彩比赛吧:


(相关资料图)

莲台咒师同室操戈,湖光岩上演克制之道

在本届武神坛晋级赛中,湖光岩以全胜的战绩挺进积分赛。他们使用的阵容是化生配合莲台普陀的双辅双攻阵容。

晋级赛第三场,湖光岩VS避暑山庄,湖光岩以优秀的恢复能力为后盾,对避暑山庄使用的晋级赛王者咒师体系极限克制,非常具有借鉴意义。

阵容:

观战方:湖光岩

出战门派:花果、化生、莲台、魔王、五庄

对战方:避暑山庄

对战方:女儿、五庄、化生、咒师、魔王

赛事简评:

本场比赛的关键点有两个:

1.湖光岩莲台配合五庄的双灯让避暑山庄的咒师最主要的输出手段紧箍咒几乎打不出任何伤害,这使得避暑山庄整体输出能力大打折扣;

2.湖光岩使用了爆发十足的花果搭配魔王的输出组合,这套输出组合的进攻节奏很快,对“失去”紧箍咒输出,只能依靠双封运营慢慢积累优势的避暑山庄来说,是很难应对这种快攻节奏的。

晋级赛之光,青岛栈桥的特色三攻

青岛栈桥的双血神木阵容在武神坛独树一帜,本届武神坛晋级赛中,青岛栈桥以四胜一负的成绩突围成功。

晋级赛第三场,青岛栈桥vs东海湾,两大服务器都使用的三攻体系,双方你来我往的对攻激情四射,惊心动魄,最终由青岛栈桥险胜。

观战方:青岛栈桥

出战门派:神木、神木、地府、化生、狮驼

对战方:东海湾

出战门派:女儿、化生、魔王、狮驼、凌波

赛事简评:

这场比赛的本质是点杀(青岛栈桥)和面伤(东海湾)的对决。比赛的胜负集中在前三回合的博弈,东海湾第一回合虽然狮驼被点杀,但是凌波和魔王依然打出了很爆炸的面伤效果。只不过,因为东海湾宝宝的操作失误,使得青岛栈桥最具威胁的开场小夜得以存活了三只,而这三只小夜在后续的点杀中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

坚持自我罗浮山,唯一使用女魃的服务器

罗浮山是一个经历战术环境变迁却始终坚持国标的服务器,而且他们对于女魃情有独钟,是晋级成功的32个服务器中唯一使用女魃为主力的。

在大众的认知中,咒师体系对国标体系有着生的克制。晋级赛第一场,罗浮山鸟翔阵被大明湖风扬阵极限大克的情况下,以娴熟的运营节奏大败大明湖的双封咒师体系。

赛事简评:

本场比赛的关键是罗浮山的点杀节奏,从比赛开始,罗浮山就针对大明湖的魔王进行的连续的点杀控制,让大明湖在掌握极限大克的情况下却没有实质的伤害输出。比赛中期,罗浮山通过点杀大明湖封系门派解除了双封对自身行动力的限制,加快了收割节奏,拿下了比赛。

将打蓝进行到底,晚芳亭双盘丝阵容

在晋级赛阶段,晚芳亭是唯一一个主打打蓝阵容的服务器。并且,晚芳亭对于打蓝的节奏控制非常娴熟,并充分发挥了神木的功能性。

晋级赛第二场,晚芳亭遭遇绝代天骄,绝代天骄使用的是三攻体系,三攻体系是一套速攻阵容,而天元打蓝阵容的强势期在30回合左右。因此,本场比赛的关键在于晚芳亭如何提速。

观战方:绝代天骄

出战门派:凌波、魔王、化生、女儿、狮驼

对战方:晚芳亭

出战门派:盘丝、盘丝、化生、神木、五庄

赛事简评:

晚芳亭能够从容应对三攻体系的速推,最关键在于缜密的防守措施。比赛前期,晚芳亭双盘丝一直保持着媚眼如丝的场地效果,极大的削弱了绝代天骄的进攻能力。同时,风华舞圣盘丝的落花成泥一直限制着绝代天骄的女儿行动,让自身三封能够不受干扰的进行打蓝操作,提前了打蓝阵容的强势期。

综合来说,本届武神坛之战的晋级赛阶段延续了近半年来武神坛晋级赛的特色,虽然咒师体系依然占据着主导地位,但并不影响各大服务器对全新战术的开发和试炼。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