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汽平台上线“东方游戏文化周” 四大展区300余款作品亮相

2023-04-12 17:50:46来源:搞趣网  


(资料图片)

由蒸汽平台主办,多家海内外游戏厂商参与,面向全球玩家与媒体推广具有东方特色游戏盛宴的线上展“东方游戏文化周”4月12日正式亮相。

东方游戏文化周活动时间为 4 月 12 日~4 月 19 日,有 300 余款具有东方色彩的参展游戏作品亮相本次展会,可前往蒸汽平台“东方游戏文化周”活动专题查看。

据介绍,本次线上展会提供四个展示区域,让所有参展游戏都能全方位在这次世界舞台上提升曝光与关注,吸引玩家感受东方游戏文化。

“东方游戏魅力”展区,集中展示东方元素浓郁的特色游戏,并罗列出所有来自东方开发者创作的游戏。

“特卖进行”展区,带来优惠折扣,玩家可以挑选心仪游戏享受低价优惠。

“试玩体验”展区,抢先奉上游戏的免费试玩体验版本,第一时间玩家能自己上手试玩游戏的实际体验。

“即将推出”展区,曝光 2023 即将推出的令人期待的新游,同步公布新游戏未来计划的一手讯息。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