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卡利姆多的糖果成就如何完成?魔兽世界塔纳利斯怎么去?

2023-04-12 15:43:05来源:咕噜财经  

魔兽世界卡利姆多的糖果成就如何完成?

卡利姆多的糖果成就需要玩家在以下区域找到糖罐,希利苏斯的塞纳里奥要塞、冬泉谷的永望镇、贫瘠之地的陶拉祖营地、凄凉之地的葬影村、尘泥沼泽的蕨墙村、莫高雷的血蹄村、石爪山脉的烈日石居、千针石林的乱风岗、尘泥沼泽的泥链镇、塔纳利斯的加基森、灰谷的碎木岗哨、贫瘠之地的十字路口、杜隆塔尔的剃刀岭、菲拉斯的莫沙彻营地、奥格瑞玛的力量谷、雷霆崖的底层高地、贫瘠之地的棘齿城。

魔兽世界塔纳利斯怎么去?

魔兽世界塔纳利斯是从奥格瑞玛往西走到贫瘠之地,一直往南走到千针石林,然后往东走到闪光原,再往南走就能到塔纳利斯。魔兽世界纳利斯位于艾泽拉斯的卡利姆多大西南端。

《魔兽世界》(World of Warcraft,简称WoW),是全球娱乐软件顶尖开发商与出版商暴雪娱乐所制作的一款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MMORPG)。

在《魔兽世界》中你可以成为强大的英雄,与高如参天的怪物展开对决,探索危机四伏的地下城,守护面临着重重威胁的艾泽拉斯,除此之外还有更多精彩的游戏内容等你发掘。

标签: 卡利姆多的糖果 魔兽世界手游 魔兽世界塔纳利斯怎么去 魔兽世界塔纳利斯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