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志战棋版荀彧如何?三国志战略版庞德值得培养吗?

2023-03-16 15:49:58来源:咕噜财经  

三国志战棋版荀彧如何?

1.强度简评

以下数据源于“天道出品”

开荒强度8.5分,PVP强度9.5分。一俗话说,铁打的辅助流水的c。

而荀彧就是辅助中爸爸级别的存在。自带战法提升属比满红加的还多,还附带1移动加成。

虽是五御角色但智力面板位列全游前五,通常带治疗战法充当队伍中的奶妈。

所有的魏国队都可以有他的一席名额,乃至三皇队,四保一放狗队荀彧也是重要组件。

2.推荐战法

节烈多谋 乐善好施 刮骨疗毒 兵疲意阻 沉沙决水

骄兵之计 坐守孤城 献金赠马 简亮 献图

三国志战略版庞德值得培养吗?

三国志战略版庞德值得培养。

庞德有一个弓S和骑A,用于开荒也是绰绰有余。输出能力也是不错的,还能直接驱散掉敌人的增益效果。

并且庞德自身的统率值也是不低,在所有的橙色武将中,也是算还不错。可以担任阵容的一个前排吃伤害的角色。

单单从属来看,庞德的基础属还是非常强大的,高达2.31的武力成长在大部分武将中都处于T1队列,很值得培养。

标签: 三国志战棋版荀彧 三国志战棋版 三国志战略版庞德值得培养吗 三国志战略版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