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4000战力属于什么水平?王者荣耀每局战力怎么看?

2023-03-16 15:30:00来源:咕噜财经  

王者荣耀4000战力属于什么水平?

王者荣耀4000战力差不多是星耀或者刚刚上王者的水平。认真打巅峰赛获得系数分加成,战力还是提升很快的。当某个英雄的战力达到4000,也就是这个英雄你达到了入门的水平,一些热门英雄在赛季开始不久后,区级标都需要4000以上的战力了。

王者荣耀每局战力怎么看?

1、首先在对局结束的界面点击【数据】。

2、然后点击【英雄战力】。

3、最后就可以看到每局的战力加分详情了。

《王者荣耀》是由腾讯游戏天美工作室群开发并运营在Android、IOS、NS平台上的MOBA类国产手游,于2015年11月26日在Android、iOS平台上正式公测,游戏曾经使用名称有《英雄战迹》、《王者联盟》。《王者荣耀》的欧美版本为《传说对决》(Arena Of Valor)。

王者荣耀中的玩法以竞技对战为主,玩家之间进行1V1、3V3、5V5等多种方式的PVP对战,在满足条件后可以参加游戏的排位赛等,还可以参加PVE的闯关模式,是属于推塔类型的游戏。

标签: 王者荣耀4000战力属于什么水平 王者荣耀手游 王者荣耀每局战力怎么看 热门英雄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