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战机下架了吗?雷霆战机是什么游戏?

2023-03-16 15:41:40来源:咕噜财经  

雷霆战机下架了吗?

版权问题。由于腾讯与雷霆战机游戏开发商的代理协议即将到期,经与开发商友好协商,腾讯将于2021年10月11日11点正式停止雷霆战机在中国大陆地区的运营。

游戏服务器关闭后,除法律法规另有规定或腾讯与您签署的协议另有约定外,游戏内的所有帐号数据及角色资料等信息将被全部删除。

雷霆战机是什么游戏?

《雷霆战机》(英文名xTom-3D)是一款由韩国游戏公司Jamie所制作的3D飞行射击类游戏。最初这是一款FC游戏,现在已被移植到手机上。

在XTOM 3D中共有三位角色:XTOM、VX-mkII和WARLOCK。

玩家在游戏中需要善用各机的蓄力射击系统,Xtom的自卫机枪在敌人接近本机时会自动攻击,可以妥善利用这个特性,来清理蓄力时接近的敌方小型飞机。而VXmk II虽然没有自卫机枪,但是蓄力释放后的火力持续时间很长,并且玩家得到的每一架奖励小飞机可以同时释放出等同于本机的强大火力,本机释放蓄力射击时一字排开可以很好的封锁屏幕。作为Warlock没有重型武器的补偿,她的三种武器蓄力射击也是十分强大的,直射光线蓄力后的范围超大,效果拔群、追踪弹蓄力后可以瞄准多个目标精确打击、护盾蓄力后可以在机身前瞬间释放数重护盾抵御多次攻击。根据环境随时切换是玩好Warlock的重点。

标签: 雷霆战机下架了吗 雷霆战机游戏 游戏下架 游戏版权 3D飞行射击类游戏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