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星穹铁道黑塔带哪些遗器?崩坏3天穹核心如何获得?

2023-03-10 15:26:51来源:咕噜财经  

崩坏星穹铁道黑塔带哪些遗器?

套装推荐:

黑塔的遗器最优选择为【密林卧雪的猎人】四件套加【停转的萨尔索图】二件套,这套组合可以给黑塔带来冰伤加成与双暴属性提升,需要注意的是黑塔的面板暴击率需要达到50%以上来触发【停转的萨尔索图】的二件套效果。

黑塔的遗器套装还可以选择【密林卧雪的猎人】、【野穗伴行的快枪手】和【停转的萨尔索图】的二加二加二组合作为过渡。

词条推荐:

主词条方面,头部和手部为固定的生命值和攻击力属性,躯干选择暴击率,脚部选择攻击力,位面球选择冰属性伤害提高,连结绳选择攻击力。

副词条方面,优先选择暴击率、暴击伤害和攻击力这三种词条,双暴优先级最高。

崩坏3天穹核心如何获得?

解锁游侠增幅核心需要消耗特定的养成材料「天穹核心」,可通过孤独之月以及虚空天穹活动获取!

8月1日起,星石商店、挑战军备将开放「天穹核心」兑换项,需要的舰长可以前往购买~

此外,8月1日4:00~8月22日4:00期间,舰长还可以在活动商店,使用星石兑换「女武神·游侠」角色碎片哦~

积极参与活动的舰长最多可以获取52个「天穹核心」,并成功解锁游侠增幅核心!(解锁需要消耗30个「天穹核心」。)

标签: 崩坏星穹铁道黑塔 崩坏星穹铁道游戏 崩坏3天穹核心如何获得 攻击力属性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