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火流明咒灵灵傀陆铭怎么样?野火流明配置要求如何?

2023-03-10 15:01:58来源:咕噜财经  

野火流明咒灵灵傀陆铭怎么样?

稀有度:异

司职:咒灵(擅长远程法术攻击的灵傀。拥有灵活的攻击范围。使用特殊的元素法术,在特定的场景能提供强大的助力。)

简介:雀城山飞羽观的新任观主继承了羲和玄鸟的血脉与秘术被誉为“天才”的鸢麓领方术士。甫一上任便大张旗鼓地宣布参加东觉寺方术交流会,但他的动机好像不止示威这么简单.....

灵傀:人类

灵爻属性:火属性

武器:至火明灯

作战方式:“至火明灯” 由至纯的火系灵爻点燃,既是丹歌一族能力的象征,也是威力强大的武器。摇曳的长明火具有摄人心魄的美丽,当使用者以符策为媒介引火攻击敌人时,它又如诅咒一殷精准而凶险。在对手被燃尽之前,它绝不会轻易熄灭。

野火流明配置要求如何?

Android配置:

CPU:骁龙870+、 麒麟9000或以上

系统: Android 9.0或以上

内存:≥8GB

存储空间:≥3GB

ios配置:本次测试暂不支持iOS设备,使用iOS设备的队长可以使用模拟器进行体验。

标签: 野火流明咒灵灵傀陆铭怎么样 野火流明游戏 游戏角色 野火流明配置要求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