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继承段位是按最高的还是当前的?王者是最高段位吗?

2023-03-10 14:50:41来源:咕噜财经  

王者荣耀继承段位是按最高的还是当前的?

王者荣耀继承段位是按当前段位来进行继承的,新赛季段位是根据上一赛季结束时的当前段位进行继承,而不是按照赛季的最高段位进行段位继承。王者荣耀中的玩法以竞技对战为主,玩家之间进行1VS1、3VS3、5VS5等多种方式的PVP对战,还可以参加游戏的冒险模式,进行PVE的闯关模式,在满足条件后可以参加游戏的排位赛等,是属于推塔类型的游戏。

王者是最高段位吗?

在王者荣耀游戏里面,最高段位是王者段位,但是到了王者段位之后玩家可以继续打排位上分加星,如果达到50颗星的话,那么最强王者就晋升为了荣耀王者。

王者荣耀的每个赛季的排位联赛持续时间大概为3个月,当赛季结束的时候,系统就会对玩家排位赛的成绩进行解结算,在下一个赛季的开始的时候,玩家就能够继承到新的段位,又开启一段排位之旅。

标签: 王者荣耀继承段位是按最高的还是当前的 王者荣耀手游 游戏段位 王者是最高段位吗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